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活、互联更加紧密 五菱星辰首搭智能生态系统Ling OS

2021年09月24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五菱星辰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98-9.98万元。作为五菱银标推出的首款SUV,星辰是搭载开放智能生态系统——Ling OS灵犀系统的首款车型,Ling OS灵犀系统将通过服务构建车、人、生活的紧密互联的智慧生态圈,实现“车、人、生活”数据高效智能融合。

随着五菱发布了Ling OS灵犀系统,预示五菱正式进入2.0全链路生态时代,秉承着“越驱动、越生动”的全新品牌理念,五菱的Ling OS灵犀系统集成了博泰、思必驰、科大讯飞等业内的优质资源,为用户提供具有五菱特色拟人化、社交化、智能化的用户出行生态体验。Ling OS灵犀系统不断更新迭代、始终相伴用户成长的理想出行生态。Ling OS灵犀系统由专属运营团队管理,实时响应用户需求,共创场景快速上线,后期通过OTA功能升级,实现更多丰富功能。

作为亮点之一,Ling OS灵犀系统能够解锁星辰新玩儿法,Ling OS灵犀系统支持微信聊天位置,可实现免搜索位置和上车前目的地预设等功能,支持微信聊天位置共享。如果组队出行,同行车辆只要是下载Ling OS灵犀系统,就可以进行互联,实时共享组队团员间的位置。

在智慧出行方面,Ling OS灵犀系统还支持优享无感支付,实现高速ETC及其他收费停车场自主扫码扣费,带来更便捷出行体验此外,推荐定制路书、车友广场等趣味功能,不仅为你规划旅途路线还能随时发起车友活动,解锁宝藏景点,拓展圈层社交。

编辑点评:星辰是搭载Ling OS灵犀系统的首款车型,这款系统能够赋予年轻用户更多智能出行新体验。未来,Ling OS将逐步覆盖上汽通用五菱全系车型,甚至延伸至更多智能移动终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