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日产逍客上市,配置升级,加量不加价

2021年09月24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9月24日,2022款日产逍客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49-18.89万元。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2022款日产逍客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XV智享版 15.49
2.0L XV Prem.豪华版 16.88
2.0L XV Prem.Pro豪华领航版 17.38
2.0L XV TOP旗舰版 18.89

外观方面,2022款日产逍客的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V-Motion造型的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1611)mm,轴距为2646mm。

内饰方面,2022款日产逍客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中控台区域各功能区的划分比较清晰,大量传统物理按键的运用能够方便驾驶者在行驶中盲操作。

配置方面的变化是本次改款的重点,而入门版的2.0L XV智享版车型升级项目最多,其中包括将前大灯升级为自动大灯、原来的折叠遥控钥匙升级为智能钥匙,支持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并且还换装了双区自动空调,座椅材质也由此前的绒布材质升级为了PVC材质。

此外,2.0L XV Prem.豪华版、2.0L XV Prem.Pro豪华领航版也升级了双区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行李架。同时新车还配备了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公路稳行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2022款日产逍客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154马力),峰值扭矩204Nm,与之匹配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次2022款日产逍客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而这些变化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最为实在的,更为主要的是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价格并没有上调,可谓是加量不加价,如果你也在关注逍客的话,不妨去亲自体验一番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