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可能是最好用的360度全景影像,体验星途TX超能四驱

2021年09月24日 13:34: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安全是行车第一要素,因此各大车企都在安全性配置上下足功夫,360全景影像就是其中之一。以往一般在高端车型上才会看见360全景影像的身影,但星途TX超能四驱不仅全系标配该功能,而且笔者体验之后发现它比其他车型更好用,表现十分出色。

星途TX超能四驱的360全景影像匹配军工级探测雷达,识别精准,在中控屏上的成像非常清晰。在挂入倒挡之后,中控屏上也会立马出现车辆周围的实时画面,反应灵敏,丝毫不存在延迟现象,实际使用感受非常出色。即便在光线比较暗的夜晚,也能够提供清晰明亮的影像,有效提升夜间行车安全性。

另外星途TX超能四驱还支持3D+2D分屏显示,3D视图模式可从不同角度显示车辆和周围交通环境,让驾驶者在空间和视野受限的情况下行驶更安全,而且驾驶者还可以用手势控制调整观察角度,驾驶者可随意控制任意摄像头视角,哪里看不到就点哪里。如果遇到一些路面狭窄、障碍物较多的场景,360全景影像功能也能发挥极大的作用,避免不必要的剐蹭。就像是拥有了“上帝视角”,所有情况一览无余,对于新手司机来说特别友好。

虽然360度全景影像只是一个小小的功能,但是有了它确实能够事半功倍,况且星途TX超能四驱的此功能实际使用感受突出,很大程度上提升行车安全性。以13万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同级领先的360度全景影像,足以看出星途TX超能四驱对消费者的细腻关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