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级价值带来家轿新体验,北京U5 PLUS咖位出道

2021年09月24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随着消费市场呈现年轻化的趋势,25-35岁的年轻群体已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相关数据表明,30岁以下年轻化用户的比例,已从2017年19%增长至2021年30%。业内普遍认为,攻占年轻消费者心智者就将赢得未来。

在年轻人眼中,汽车不仅仅是简单的交通工具,也成为个性化的外在表达。同时,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年轻消费者在选购一台车的时候,关注点也从以往的性价比转换为质价比,即在具备基本相同的功能、性能基础上选择高价值的产品。

在汽车消费呈现年轻化与高价值化的趋势下,北京汽车也带来了高价值产品——北京U5 PLUS。9月23日,北京U5 PLUS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巨咖BATTLE秀”的形式咖位出道,并宣布了6.99万元-10.0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

北京汽车官方指出,北京U5 PLUS为25-35岁的“U活青年”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依托悦享舒适、悦享安全、悦享智能和悦享致美四大优势,以7万元价格回馈用户10万级高价值享受。

具体来看,北京U5 PLUS在外观方面秉承大都致美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简洁大气、精致时尚。睿狮威颜前脸配合两侧造型前卫的LED日行灯,呈现不怒自威的霸气感。侧面贯穿式腰线搭配下方17寸刀锋式双色轮毂,给人蓄势待发之感。一体化贯穿式尾灯内含122颗LED智慧光源,搭配新颖别致的流水转向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覆,触感舒适。其中,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采用18mm舒适性泡发,前排座椅具备两档加热功能,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车内10色氛围灯可随音乐律动调节,还原演唱会级的灯光效果,与之搭配6个高品质车内音响,带来超级奢华视听盛宴。

在消费者较为关注的健康领域,新车车内VOC达到生态设计评价(C-ECAP)金牌水平,自动空调采用CN95级空调滤芯,高效确保呼吸健康。此外,顶级隔音设计和NVH调校,也进一步带来静谧座舱新体验。

而在智能化浪潮之下,北京U5 PLUS在数字化方面也不遗余力,新车全系标配7 12.3寸一体化双联屏,搭载Car-Line车机互联系统,可实现自由冲浪、导航、语音控制、聆听海量音乐,随时享受线上快乐。新车还配备无线充电、远程控车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出行的便利性。

此外,为保证驾乘人员安全,北京U5 PLUS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还搭载了360°随动3D全景影像、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和博世9.3代ESP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打造出“全域驾驶监控”体系,让用户悦享从容驾乘。同时,胎压监测、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上坡辅助、紧急制动频闪等安全配置,也贴心守护驾乘安全。

动力方面,北京U5 PLUS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2牛·米和21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总的来看,作为一款“7万级悦享生活家轿”,北京U5 PLUS将大都致美的风范气概、深沉包容的人文内涵融入科技与关怀,吹响了北京汽车产品3.0时代的进攻号角。在经历了“能造车”的1.0时代,“会造车”的2.0时代,北京汽车正向 “造好车”的 3.0时代快速前进,而北京U5 PLUS通过突出高价值感,展示了北京汽车的战略成果,也让自信、质感、智慧、温度的北京汽车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