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没有本田XR-V强,换了类似新奇骏前脸的新款劲客还香吗?

2021年09月24日 14:07: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虽然合资品牌小型SUV在配置表现上的确不如有些自主品牌,但是由于多年积累的销量和用户口碑,合资车型还是更赢得大家喜爱一些,比如:本田XR-V日产劲客等。日前,东风日产旗下小型SUV劲客也即将迎来新款车型上市,新车官图已经发布,并会在天津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还是有不小变化,神似一个小号版“新奇骏”,下面咖哥就结合官图和大家聊聊它。

前脸变化最大,神似新奇骏。看到新款劲客还是有些眼熟,它用上了最新V-Motion 3.0设计语言,前格栅面积更大,同样有一圈“U”字形镀铬装饰,并且和两边大灯组融为一体,格栅内部结构和现款也有所变化,整体来说前脸和新奇骏有些相似,更具时尚感了。车侧变化不大依旧是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看起来是换成贯穿式尾灯,但并不能完全点亮,中间只是一个装饰而已,后包围也和车身同色。内饰设计没大变化,配置有提升。内饰整体设计没有惊喜,依旧是简洁设计,中控区域依旧内置一块尺寸不大屏幕,科技感稍微差点意思,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提供新的8只扬声器音箱系统,比现款提升不少,并且升级为自动空调,现款全系手动空调。

尺寸提升不大,和本田XR-V差不多大。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为2620mm,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长度和高度上有提升,和同级别的本田XR-V(长4328mm,轴距2610mm)尺寸不相上下。由于座椅继续采用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预计乘坐舒适性依旧出色,后排也配有三个头枕。动力没有变化,满足代步够了。动力上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将继续搭载现款那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这个动力相比本田XR-V搭载最大功率为131马力的1.5L发动机在参数上稍差,并且只有一种动力可选。

写在最后

新款奇骏只是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有所变化,尤其外观使用了日产最新家族化设计前脸,和新奇骏有些神似,并且尾灯还是贯穿样式,车内配置也有小幅提升,不过关键动力上并没有提升,依旧是一个不够强劲的动力组合。综合来说,在用上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后,它的确相比现款车型的确看起来时尚年轻不少,结合现款劲客售价区间9.98-13.88万元,如果未来新款售价不变的话,又有个类似新奇骏的前脸,那它依旧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合资小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