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日产逍客正式上市 售15.49-18.89万元

2021年09月24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1年9月24日,东风日产官方宣布旗下2022款逍客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5.49-18.89万元,与此同时,东风日产为2022款逍客还准备了“0首付起,3年0息”、“超值购5年双保PLUS”等销售政策。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逍客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2022款逍客依旧采用日产家族经典的V-Motion前脸设计,宽幅镀铬饰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显得相当时尚。侧面采用短促的双腰线设计,黑色的轮眉以及宽厚的侧裙则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后挡风玻璃下沿的凸起搭配内凹式的尾厢盖,立体感十足。

内饰方面,2022款逍客采用常规的对称式布局,中控台表面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与深色皮革面料搭配,营造出一定的高档质感。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以及红色缝线则流露出一丝运动感。

配置方面,2022款逍客入门版车型2.0L XV智享版变化相对较大,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升级了自动大灯和智能钥匙,并且新增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此外还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以及PVC材质座椅,舒适性和便利性均有所提升。

2022款逍客2.0L XV Prem.豪华版、2.0L XV Prem.Pro豪华领航版重点升级了双区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行李架等,同时继续搭载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综合性价比更高。

动力方面,2022款逍客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0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