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配不加价,东风日产2022款逍客都有哪些升级变化?

2021年09月24日 14:37: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9月24日,东风日产2022款逍客正式上市,全系升级为150万臻选版(或是纪念逍客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50万辆),售价区间为15.49—18.89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加配不加价,来看看这几款车型都有哪些变化和升级?

其中入门级的2022款2.0L XV智享版车型,前大灯升级为自动大灯,可以根据环境状况光线自动开闭。原来的折叠遥控钥匙升级为智能钥匙,支持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上下车、启停车辆变得更加方便。空调升级为双区自动空调,除了可以语音控制外,还可以通过远程控制车辆功能进行开启和关闭。

另外,座椅材质由时尚绒布升级为PVC,提升乘坐舒适性。整体来看,2022款2.0L XV智享版升级项目最多,质价比提升了不少。轱辘哥认为,自动大灯、智能钥匙、双区自动空调、PVC座椅,这几项含金量确实不低。不但体现出东风日产的诚意,而且对于打算购车的消费者来说也更友好。尤其是加配不加价这个操作,直接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用车便利性。

2022款2.0L XV Prem.豪华版、2.0L XV Prem.Pro豪华领航版则同步升级双区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行李架等。值得一提的是,原来搭载于旗舰版车型之上的行李架,首次下放到豪华版、豪华领航版车型,这对于喜欢自驾游的用户来说颇为吸引。

至于顶配车型,2022款2.0L XV TOP 旗舰版此次主要是将大灯升级为自动大灯,为用户在行车安全和便利性方面提供更好的配置。

除此之外,东风日产2022款逍客还将继续配备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公路稳行系统等众多科技配置,这些功能对于行车安全有较大帮助,也是东风日产技术力量的核心体现。

轱辘哥说

更多实用配置的下放和搭载,降低了入手门槛、提升了实用性,用户直接受益,东风日产2022款逍客这波加配不加价的操作相信能博得不少潜在消费者的好感。作为十五万元级别最具竞争力的合资SUV,东风日产逍客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收获150万车主的信赖,随着新车型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其在市场的地位或更为稳固,销量有望实现新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