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只有发动机够看,本田将开发自家用车载系统

2021年09月24日 14:47: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Google 近几年来,陆续与包含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沃尔沃福特丰田等车厂合作推出各车厂专用的车载平台、助理或联网系统。近期本田也与 Google 展开合作,表示从2022 下半年开始,将陆续对北美市场的新车,搭载新开发的车载系统,提供包含 Google 语音助理、导航、联网服务以及相关 App 应用程序。

本田表示,由于大家对于智能型手机的依赖度与使用习惯越来越高,所以透过与 Google 合作开发,将大众熟悉的 Google Map、Google 助理与一些 App,整合在车载系统当中,让驾驶人可以在使用多媒体娱乐系统的过程中,享受犹如使用智能型手机般的体验,也不必再分心操作手机,能降低发生意外的风险。

除了 Google Map、Google 助理的导入,本田与 Google 还会推出一个专用 App,让车主听音乐也不必再操作智能型手机,增添便利性。本田此套车载系统,预计从 2022 下半年起,会首先配备在北美市场的新车型,之后再陆续导入在其他市场的新车当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