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国人的潮趣纯电来了,从欧洲原汁原味引入,销量比特斯拉还高

2021年09月24日 15:06:03
分享到: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家庭的汽车保有量正在逐年提升,汽车给人们带来了便捷的出行体验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社会与环境方面的问题,城市拥挤、石油资源的不断消耗造成了严重的危机,并且机动车辆发动机燃烧所产生的废气也严重影响了全球的环境,为了解决以上问题国家开始出台各种方案,新能源汽车在这个时候得到了一个充分的发展,许多人在购车时也将新能源汽车作为首选,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汽大众ID.3首次亮相,收获了众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

作为国产ID.家族的全新成员,上汽大众ID.3的资历却是最老的,这台上汽大众ID.3其实是大众MEB平台的首款车型,早在去年的时候就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并且在欧洲市场销量一度超越特斯拉Model 3,成为最受欢迎的电动车型,那么国产后的上汽大众ID.3又有哪些改变呢?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ID.3基本沿用了个海外版本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非常具有大众ID系列车型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封闭式格栅、发光的大众LOGO,拼色车身,贯穿LED灯带等均得以保留,尾箱门还特别采用了黑色涂装,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前卫时尚。

车身侧面设计相对来说比较简洁,修长的腰线一直从前翼子板贯穿到尾灯,整体造型圆润可爱,新车侧面最让人惊艳的应该是20英寸海星花瓣式轮毂,造型活泼有趣,辨识度极高。

车身尾部,上汽大众ID.3采用了经典的黑白搭配,黑色尾门与白色LOGO看上去个性时尚,贯穿式的尾灯点亮之后效果非常不错。

瓷白色的内饰设计非常吸引人眼球,看上去非常年轻时尚,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质感非常突出,立体雕塑感的装饰面板贯穿整个中控台,仪表台前方还特别配备了ID. Light光语系统,这台系统可以在导航、来电、语音交互等多个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灯光对驾驶员进行一个提醒,让驾乘者尽情体验声与光的带来的交互式体验,搭配上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营造出强烈的未来观感。

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饰了上汽大众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配合上上汽大众超级APP,让用户在充电、导航、娱乐、控车、出行等场景,都能够享受到有趣的用车体验。

并且上汽大众ID.3还配备了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在行车过程中可以实时将行车信息及路况导航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带沉浸式的驾乘体验。

上汽大众ID.3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5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310N·m,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有的用车环境;续航部分提供57.3kWh电池组,官方公布的综合里程续航为430km,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跨城出行都没有任何问题,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