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rus也得让路,这辆奔驰SUV才是地表上最生猛SUV?

2021年09月24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专精于奔驰车款改装的 Brabus,近期以 Mercedes-AMG GLE 63S Coupe 为基础,改装而成一辆 GLE 63 900 Rocket,拥有高达 888 匹最大马力以及 1050N.m扭矩,Brabus 声称这辆性能猛兽具备上看极速 330 公里的表现,将是当今地表最快、且可量产合法上路的 SUV 车款。

以 Brabus 这辆 GLE 63 900 Rocket 的性能数据来看,其基于原厂 4.0 升 V8 双涡轮引擎,透过扩大缸径至 84mm、冲程 100mm,还有更大的锻造活塞、曲轴以及更长的锻造活塞杆,引擎排量从 3,982c.c.增加到 4,407c.c.。

另外,涡轮也进行了加大、换装强化轴承、更换燃油泵带来更高的传输效率,排气系统也全面配合加大的排气量而强化,最终性能从原厂 612 匹马力/850N.m扭矩,提升至 888 匹最大马力/1050N.m扭矩。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从 3.7 秒进步至 3.2 秒,但 Brabus 表示该具引擎其实扭矩还可再提升至 1250N.m,但为了兼顾耐用性,所以并未全力压榨。

但此性能数据,与先前 Hennessey 打造 750 匹马力 Lamborghini Urus HPE750 或是 ABT 打造 740 匹马力的 RS Q8-R 相比,确实都完胜对手。

车辆的外观改装部分,Brabus 并没有额外加装太多套件,反倒是以原厂样式为基础,换上许多碳纤维空力饰件,像是前后保险杠饰板、小鸭尾、侧裙与轮拱饰板等等,除了带来些许轻量化效果,也增加性能气息;胎圈组则换上 24 吋锻造轮框,轮毂上还具备碳纤维空气动力盘。

针对内饰部分,换上了混合真皮和 Alcantara 材质的皮革件,搭配友碳纤维饰板点缀,同时车内以部分红色面板、红色车缝线、刺绣等等来点缀,与灰黑色系的内饰形成强烈对比,在兼具豪华感受的同时,也带来运动氛围。

这辆 GLE 63 900 Rocket 仅限量生产 25 辆,一辆要价 381,243 欧元,换算当前人民币金额约 288 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