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翼豹混动版海外开售 搭混合动力系统

2021年09月24日 15:35: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获悉,斯巴鲁新款翼豹已于西班牙市场开售,新车将推出一款EcoHybrid混动版车型,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斯巴鲁翼豹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车头配备分体式的横幅状设计,格栅内部搭配粗壮的镀铬条和品牌LOGO。大灯组依旧为LED光源点缀,下方配大尺寸的贯穿式格栅,整体看明显是弱化了运动属性,更偏向于家用。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简约风,没有过多的装饰,看上去简洁、大气。新款翼豹配有多幅式轮圈造型,车窗饰条进行了黑化,比现款车型更具视觉效果。车尾的尾灯采用了宽大的造型,像两个瞪着的大眼睛,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一眼就能认出来。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上方设置EcoHybrid专属徽章。

配置方面,斯巴鲁新款翼豹EcoHybrid混动版提供了带限速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自调平功能的LED大灯、自适应大灯、预碰撞制动辅助、加热前排座椅、车道偏离警告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同时配备四驱系统,传动系统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