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三款新车型上市,新增粉色特别版!

2021年09月24日 15:4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9月22日,领克官方正式推出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领克06 PHEV Pro车型以及领克06 PHEV Lite三款车型,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16.38万元和15.38万元。其中,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更是采用流行的“冰莓粉”配色,满足个性用户的需求,同时PHEV车型针对纯电续航里程进行一定程度的提升。

外观方面,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车型整体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分体式大灯搭配贯穿式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

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运动样式,并配有导流槽装置,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不变,在车顶以及轮毂位置加入“野莓紫”设计元素,凸显新车的个性化,悬浮式的车顶和大尺寸的轮毂,增强了新车的时尚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表现出较强的运动气息,车顶后方的扰流板以及后包围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添新车的运动属性。

家族样式的尾灯,点亮后呈现出色的科技感。PHEV版本车型外观上和普通版领克06没有太大差别,相比领克06 Shero粉色特别版车型,在配色上更朴素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在配色上更加亮眼,双色的内饰给人一种时尚动感的气息,同时新车还在中控台部位加入粉色元素,迎合外观配色。

此外,新车的座椅看上去颇具运动风格。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PHEV版本车型采用配备一套1.5T插电混动系统,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将提升到84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