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专属个性体验,奇瑞QQ冰淇淋内饰曝光

2021年09月24日 16:01: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奇瑞QQ冰淇淋经历外观曝光,已公布的6种配色方案受到行业关注。(据悉还有一种颜色未公布,共计7种外形配色)近日奇瑞QQ冰淇淋再次爆出内饰信息,贴心设计定义轻松驾驶。奇瑞QQ冰淇淋作为奇瑞iCar生态旗下首款产品,基于场景化定义,随着需求升级,将带来更舒适好玩、方便实用的出行体验。

内饰方面,新车以简约风格为主,方正的前排操控面板操作简单,伸手即达。整体采用双拼配色,贴合年轻人喜好,整车时尚感得到提升。

i Joy电竞级座椅,专属王座设计,运动风十足,坐垫和靠背的侧围宽厚,提升了座椅的包裹性。触感柔软舒适,驾驶疲劳一扫而光。

i Wheel 1.0减压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幅式布局,两侧条幅圆润宽厚,轮圈下沿平底造型。操控简单安全感十足,同时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释放手腕压力,女性朋友也能轻松掌握。

同时贴心的i Space“0”压手托,更是开车好帮手,可以给手肘充足的支撑作用,即使长时间驾驶,也能轻松应对,让驾驶“0”负担。

伴随用户个性化需求变化,奇瑞QQ冰淇淋丰富的内饰配置以及贴心设计风格,将满足更多人的用车需求,赋予更高文化价值,为中国制造“精品小车”迈出重要一步。

三色内饰,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