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4负责人:电动车续航里程无需超过600公里,充电速度更重要

2021年09月24日 16:25: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是用户买车前关注的重要因素,由于当下的电池充电网络远没有加油站那么庞大,用户在达到下一个充电站之前总是需要行驶更远的路程。为此很多电动汽车品牌把车辆续航里程范围作为一种竞争,甚至试图超越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对此,宝马2022款i4负责人大卫·费鲁菲诺持不同意见。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不是宝马电动汽车的目标;就宝马而言,宝马i3城市电动车不需要600公里的续航里程,但这个数值对i4来说是“非常合适客户的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宝马配备的电池组在WLTP和EPA下的续航里程分别达到590公里和483公里,一般城市通勤是够用的。

费鲁菲诺还表示,宝马不仅在电池技术上取得进步,并且在不断完善公共充电网络。他还说道:驾驶一辆电动汽车从挪威到意大利,这样的长途旅行正在成为一种愉快的体验。另外,宝马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也取得了进展,例如宝马i4,它的电量可以在31分钟内从10%的到80%,只需使用200kW直流快速充电器。

对于费鲁菲诺的言论,小编觉得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意见。事实上,现阶段的电动汽车在续航里程上已经成为消费者作为参考的一个重要因素,毕竟谁都不想在长途旅行的时候总要在半路充电,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