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日产逍客上市;奔驰召回计划;沃尔沃换标

2021年09月24日 17:22: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 9月2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东风日产新逍客上市,15.49万元起

近日,根据东风日产官方消息,全新2022款逍客正式上市,共计4款配置,且售价区间为15.49-18.89万元。

作为年度小改款的车型,新车整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尤其是入门款车型,升级为自动大灯、智能钥匙、双区自动空调,另外,新车的座椅材质也从之前的绒布升级为PVC材料。

价格没涨,只是没有了优惠。

汽车大事件二:沃尔沃全新logo曝光,或2023年使用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了解,沃尔沃全新车标曝光,并且预计将于2023年开始使用,而且会优先使用在插混车型和纯电车型上。

和现款logo相比较,新logo就是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二维极简化的处理,纯黑色的视觉效果确实很高大上,也很符合沃尔沃北欧极简设计的风格,当然,这也是当下车企换标的大趋势。

大众起亚标致也是这么干的。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奔驰GLC谍照曝光,明年发布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的路试谍照,并且新车有望在2022年年初正式亮相。

整体来讲,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但同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更加运动的直瀑格栅,更加圆润的熏黑头灯组,前门板上的外后视镜等等。此外,根据后门距车尾的距离来判断,新车或在尺寸方面进行了优化,同时轴距尺寸增加。

外观可以,就是不知道这内饰咋样了?

汽车大事件四:雪铁龙凡尔赛C5 X上市,14.37万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全新凡尔赛C5 X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4.37万-18.67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分体式的大灯组、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以及分体式的前格栅等等,运动且不失豪华,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SUV和旅行车的设计元素融为一体,典型的跨界车造型。动力上,将搭载1.6T发动机。

名字凡尔赛,价格也很哇塞。

汽车大事件五:奔驰发布召回计划,主要是进口S级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召回计划,包括在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3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奔驰S级,共计6辆车。

至于召回的原因,则是由于供应商生产的零部件差异,导致燃油箱的密封性不足,甚至严重的情况下,泄漏燃油会给其他行驶的车辆造成危害。

数量不多,但是问题不小。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