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季度交付 3种续航版本 零跑第3款量产车——C11将于9月28日上市

2021年09月24日 18:23: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零跑官方获悉,零跑C11将于9月28日上市,随后将于今年4季度正式交付。作为零跑汽车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零跑C11是零跑C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于纯电动中型SUV,单电机后驱版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00km,双电机四驱版续航里程为550km。

零跑C11在早前发布的零跑C-more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并大量借鉴了零跑C-more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看上去不乏稳重和大气的感觉,更迎合了当下大众的审美潮流。其中前脸采用的亮黑饰条造型醒目,贯穿左右的亮黑饰条将采用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相连在一起,搭配下方左右两侧的进气口造型,更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化氛围。

零跑C11侧面造型通过运用柔和的轮廓线条,营造出圆润、饱满的视觉效果。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不仅符合当下新能源车的设计潮流,更增加了整车的豪华感。尾部的造型十分圆润,更带来了几分厚重感和安全感。贯穿式尾灯组不仅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也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

零跑C11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T型中控台布局让车内看上去更加宽敞,并通过皮质、塑料饰板和复合材料等多种材质,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作为内饰中的亮点,零跑C11配备了三块大屏,通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8英寸中控触摸屏加专为副驾驶设计的10.25英寸触控屏,更彰显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车内左侧A柱的位置上设计了人脸识别传感器,在识别了驾驶员信息之后,可以通过建立好的Face ID来自动调节座椅、空调和多媒体信息等设置。对于这项配置其实朋友们都不太陌生,这也是车辆智能化和数字化的未来发展方向。

零跑C11长宽高为4750*1905*1650mm,轴距为2930mm。动力方面,零跑C11采用双电机四驱和单电机后驱两种布局,其中双电机四驱车型最大功率400kW(544马力),峰值扭矩720Nm,NEDC续航里程550km,0-100km/s加速低于4.9s。单电机后驱车型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360Nm,NEDC续航里程为480km和600km,0-100km/s加速低于7.9秒。

编辑点评:相比此前上市的零跑S01、零跑T03,定位纯电动中型SUV的零跑C11更偏向于大众,也成为了零跑汽车真正意义上的首款走量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