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博朋克风 集度汽车谍照曝光

2021年09月24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有网友拍摄到集度汽车首款车型的路试谍照,近日集度汽车CEO夏一平也在社交媒体发布了新车的路试照片。“集度”为百度智能汽车品牌,新车由百度与吉利基于浩瀚SEA智能进化体验架构联手打造。

外观方面,由于整车均布满紫色伪装,暂时无法看到细节部分,但是从整体来看,车身大气、棱角分明,并且尺寸不小,整车侧身修长,长前悬设计配合较为低矮的车身姿态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视觉上与跨界SUV较为相似,迎合了当下年轻群体的口味。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于明年北京车展亮相。

夏一平还在社交媒体中表示,“软件团队已基于模拟样车与百度Apollo团队协作智能座舱以及智能驾驶功能的开发。SIMU Car处于集度在实现软件定义汽车过程中的早期研发阶段。集度通过对基础车的电子电气架构调整,将智能座舱功能、智能驾驶的开发前置,以提高研发效率。”

编辑点评:集度汽车首款车型的整车视觉透露着十足的运动气息,搭配夸张的紫色伪装,颇具赛博朋克风格,新车还没正式亮相,仅凭这一身装扮应该已经让不少伙伴心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