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修长稳重 内饰工整简约,十一代思域12.99万起开售

2021年09月25日 07:14: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本田思域在中国消费者眼中早已成为一代神车,从九代到十代,思域的运动属性一直在加强,自十代思域搭载了1.5T发动机以来,思域就成为了同级运动的标杆车型,东风本田也因为思域成为了本田精神在中国市场的代表。虽然现在的十代思域看起来并不老气,各方面也并不过时,但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依旧来了。

9月24日,东风本田全新思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2.99-16.39万元。新车整体设计风格进行了较大升级,动力提升,新车推出的6款配置车型中,低配两款为1.5T低功率车型,高配四款为1.5T高功率车型。此外,新车提供了闪裂黄、鎏光灰、暗金蓝、拉力红、炫动蓝、晶耀白6种车漆色供选择。

在设计上,第十一代东本思域明显在造型上设计更加稳重大气了,修长的车身显得有些商务的风格了,颜值也更倾向雅阁的风格,相比十代思域,十一代思域更多了一份优雅的气质。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

内饰设计上,十一代思域设计风格在简约性上提升了很多,同时在设计元素上更加有质感,甚至有些复古的风格。其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台上使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样式,科技感十足,金属质感物理旋钮体现出不错的质感。出风口的蜂窝状设计也十分有亮点。

在智能体验上,作为首款搭载Honda CONNECT 3.0的车型,其在之前版本基础上,Honda CONNECT 3.0着重智能交互体验的提升,包含AI智能助理、车家互联、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多个功能,为用户打造更安全、便捷、舒适的智能出行新体验。其中AI智能助理畅聊支持方言识别,还可以控制智能家居,而移动互联网功能支持停车电子支付,线上购物,可实现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

而在新智能驾驶和安全配置上,十一代思域也全面提升。第十一代思域搭载了最新版本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除了能完成自动跟车、车道保持外,还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智能驾驶程度提升到新高度。在被动安全性能上,最值得肯定的是十一代思域全系标配了10气囊,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此外,本田首次采用的ADB自适应远光灯,能自动避免远光照射前车、防止对向驾驶者眩目,提高驾驶者的视野范围和清晰度。

实用性配置上,诸如自动大灯、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雨刷、防炫目内后视镜、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双温区自动空调、蓝牙电话、百度CarLife在十一代思域上是标配。虽然价格有所提升,但其配置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全系标配的配置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两种调校的1.5T发动机,其中180TURBO车型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240TURBO车型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变速箱则匹配CVT变速箱。相比十代思域,十一代思域将220TURBO车型升级为240TURBO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5马力,峰值扭矩提升20牛·米,在性能水平上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划重点·消费建议

作为一款经典的运动轿车,东本思域不仅仅拥有的是突出的运动性,在空间水平和舒适性上,思域同样不落人后,这是思域热销的关键因素,作为全新换代的十一代思域,新车在外挂、内饰上做出了更符合潮流的升级,同时在配置上大幅提升赢得了更多网友和消费者的称赞,书戈相信十一代思域还将持续思域的传奇。如果你考虑的是15万级的合资品牌高颜值、强动力、高综合素质的轿车,那么思域是不该错过的一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