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动力小幅提升 试驾新款长安锐程CC

2021年09月25日 07:55:06
分享到:

紧凑型车市场历来是车企争夺的重点,激烈的竞争就要求新车既要好看而且还得好开有实力才行。现款锐程CC就是这样的例子,新车10万左右,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等配置要啥有啥,而在最近,这款车迎来了它的改款车型,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开起来怎么样。

汽车之家

  这台新车将于9月30日上市,其实它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它就是之前的长安睿骋CC。现款车型于2020年推出的时候将名字也改成了读音相近的锐程CC。其实不管它叫啥,只要有实力就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先看外观,新款车型在整体外观轮廓上还是与现款锐程CC保持了一致。不过新车的前脸进行了一些调整,点阵式的中网以及两侧的镀铬装饰件让这台车看上去更低调不张扬,整体视觉效果也更好一些。

汽车之家

  在紧凑级别的车型市场中,即使是如朗逸、卡罗拉这样的中坚力量的车身尺寸在锐程CC面前都没有优势,因此它在同级别的对手面前也在车身尺寸数据上占了不少优势。尤其是2770mm的轴距,让它不仅车内空间充裕,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也更为协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部,新款锐程CC的车尾细节还有侧面轮廓细节都与现款车型一样,在设计上并没有变化。这两个地方的设计语言都以简洁明朗为主,没有繁复的线条和元素点缀,看上去比较清爽简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