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朗普:我就把美元当纸用!美国再印5万亿,中国央行出手了

2021年09月25日 08:06: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众所周知,美国是世界第一强国,无论是军事还是经济,它都是首屈一指的。但是,一场意想不到的流行病直接导致了美国经济的迅速下滑,股市遭受了四次崩溃,导致美国人感到恐慌。为了挽救危机,美国再次启动了“无限钞票印刷”模式。

当美国遇到危机时,它会增加印刷钞票的强度。可以说,这是美国度过这场危机的最佳途径。但是,每当美国为世界生产大量新钞票时,由于经济增长,世界各国可能会不同意这种方法。

根据美国的统计,5月,美国国债规模首次超过25万亿美元。美国启动了新一轮的财富搜寻业务。在印制了2万亿美元之后,又印制了3万亿美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此不太担心,认为这是未来的事情,然后美联储将启动新的中小企业贷款计划。

美元对世界的影响是巨大的,许多国家使用美元,作为世界领先的货币,美元被广泛印刷,美元的影响力和汇率将下降。特朗普似乎在这样说:我就拿美元当纸来用。这也意味着他将吃自己的水果并点燃他的上身。

面对这种情况,中国人民银行终于出手,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中央银行票据,商业银行在认购后付款。市场货币数量的减少最终将减少人民币的供应,增加价值或汇率,并避免美国转移的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