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弃用动物皮革 加速环境保护

2021年09月25日 08:33: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沃尔沃在一份关于可持续豪华材料的文章中向外界承诺,该公司在未来生产的电动汽车将弃用动物皮革,并表示无皮革化将是迈向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在保护动物方面也具有重要意义。

沃尔沃表示,作为一家传统老牌汽车制造商,公司近年来一直在加速推进电气化转型以实现碳中和。沃尔沃最新推出的纯电动车C40 RECHARGE已经不再使用皮革作为内饰材料,现阶段则以Nordico(沃尔沃独立创造的新型环保内饰材料)来代替牛皮,并承诺未来所有的纯电动车都将不再使用动物皮革。

根据规划,沃尔沃将在2025年确保其全球汽车销量的一半为纯电动车,到2030年将仅销售纯电动车。也就是说沃尔沃将完全摆脱皮革制品的束缚转而使用可回收材料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编辑点评:如今环境问题已经不容忽视,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更不仅仅只靠汽车电动化就可以实现,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多方共同努力,为沃尔沃点一个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