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红旗H5、HS5、HS7要来了!9月28日上市,配置升级

2021年09月25日 09:29:06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期,我们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旗下2022款红旗H5、HS5、HS7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及内饰细节进行改动,并将搭载最新的联网3.0版本车机系统。

2022款红旗H5

2020款红旗H5 1.8T 自动智联旗领版

作为改款车型,2022款红旗H5的外观依旧延续家族设计风格,但该车对细节进行了改动。据悉,该车将对前、后灯光进行了调整,并增加全新造型的19英寸轮辋。此外,2022款红旗H5将升级3.0版本的联网功能,并将增加红色内饰颜色,灰色内饰升级为象牙灰色。

值得注意的是,2022款红旗H5还将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下放。据悉,主驾电动腰部支撑功能将下放到1.8T车型的次入门版本,感应后备厢和倒车影像功能除入门版车型均将配备。新款红旗H5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继续提供1.5T、1.8T两款发动机。

2022款红旗HS5

2022款红旗HS5

作为改款车型,2022款红旗HS5将与新款红旗H5相似,该车将对前格栅和轮辋造型进行改动。此外,新车内饰也将升级为联网3.0版本并增加石榴红色内饰。据悉,该车还将针对一键启动和驾驶模式开关的造型进行改进。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将感应后备厢配置进行下放。

至于动力部分,2022款红旗HS5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选择。

2022款红旗HS7

2021款红旗HS7 3.0T 自动四驱智联旗领版

2022款红旗HS7造型将延续了现款车型轮廓,其主要增加量子银灰色车漆,并取消了岩浆棕和荣耀蓝车身配色。据悉,3.0T车型还将在翼子板处增加3.0T V6专属标识,并使用新造型的20英寸轮辋。

此外,2022款红旗HS7将对第二排座椅造型进行优化,并对内饰颜色有一定调整。配置部分,新款红旗HS7中配车型即可拥有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驾驶辅助功能,并提供有感应后备厢功能。

2022款红旗HS7将继续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0T V6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千瓦,最大扭矩445牛·米。据悉,新车还将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