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5日 10:04: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广汽讴歌官方获悉,旗下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限量500台发售,并将拥有专属定制编码,售价区间为36.60-39.60万元。

广汽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悦享・钛金暗夜限量版 36.60
智享・钛金暗夜限量版SH-AWD 39.60

汽车之家

从其命名方式便不难看出,新车将会是一台拥有不凡质感的车型。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周身将会配备诸多电镀黑饰条,能够让车辆看上去更加“神秘”。此外,一款黑色运动轮圈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造型凌厉的前格栅与线条犀利的头灯组均不会缺席,能够让车辆的运动属性得到比较充分的展现。此外,新车前包围处将会采用颇具个性化风格的设计,赋予车辆更家浓郁的年轻化属性。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棕色皮纹内饰设计,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显然具备着更加浓郁的豪华氛围。同时,新车的整体中控台布局并未发生变化,悬浮式中控屏将依旧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中控台上的大量传统物理按键也将被保留。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感应式后备箱、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车门投影灯、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环绕式高音质音响等装备,能够让用户拥有更具仪式感的出行体验。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配备一台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匹配10AT变速箱。同时,新车将会分别推出两驱/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