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周上市新车回顾 凡尔赛C5 X/全新思域/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5日 10:20: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又到了一周一度的新车回顾时间,全新本田思域雪铁龙凡尔赛C5 X以及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等重磅车型均在本周上市。行车视线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内容汇总,快来了解一下吧!

吉利远景X6 Pro:

9月21日,吉利汽车旗下紧凑型SUV——远景X6 PRO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8.99万元。外观上,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格栅,直瀑式设计与星越L、星瑞以及帝豪形成了统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或继续提供手动、6AT以及CVT变速箱。

领克06:

9月22日,领克06粉色力量版正式上市,售价13.98万元。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粉紫双色车漆,内饰也采用了和外观相似的配色风格。动力方面,新车继续匹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继续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雪铁龙凡尔赛C5 X:

9月23日,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37-18.67万元。据悉,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未来将以国产形式供应全球市场。外观上,新车采用了跨界造型设计,辨识度拉满。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凡尔赛C5 X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本田思域

9月24日,全新一代本田思域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2.99-16.39万元。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外观方面,新车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针对车身大量细节进行黑化处理,造型则是相比上代车型更加圆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推出6款车漆配色,选项丰富。

路虎发现运动版

9月24日,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继续提供标准版和R-DYNAMIC两种外观风格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48V组成的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4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6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