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吉利远景X6 风行T5盛世款上市 售价6.89-9.99万元

2021年09月25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近日,风行T5盛世款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包括3款5座车型和2款7座车型,售价从6.89万元-9.99万元。

作为一款标准的紧凑级SUV车型,售价区间定位6-9万元,这是相当有性价比的,甚至可以说是这个级别SUV的性价比标杆。

外观属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风行T5盛世款在设计上还是非常可圈可点,大尺寸进气格栅、机翼式LED日间行车灯很好地勾勒出前脸的高级感。前组合灯共采用90颗LED灯源,在确保亮度的同时也显得很有质感。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简约、大方,而且在用料上也非常有诚意。比如说,软质仪表台、国内首创双浇口搪塑发泡材质,能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盛世款7座版车长4780 mm,轴距达到2753mm,造就同级最大的乘坐空间;满员状态下,第三排乘客腿部空间剩余一拳。

不仅如此,风行T5盛世款提供5+7双座椅布局,无论是祖孙三代、四口之家还是夫妻二人,都能享受到阔适的出行体验。5座车型支持后排4/6折叠、后排坐垫前翻180平放;7座车型通过座椅全平折叠可实现2、3、4、5、6、7座多种模式,最多可同时容纳7人+3个标准行李箱。如果放到后排座椅,超大后备箱容积可以达到2370L。

作为家用SUV,安全是重中之重。风行T5盛世款的白车身采用高品质宝钢冷轧低碳钢板,钢板厚度达到1.2mm;高强钢最高强度达1500Mpa。工艺方面,顶盖外板与侧围采用激光拼焊,车身结构更稳定、车身安全性更高、抗腐能力和密封性更强。

动力方面,风行T5盛世款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6L三菱发动机、1.8T东风米勒循环发动机、1.5T三菱发动机,匹配5MT、6MT、6AT变速器,为消费者出行提供更多选择的空间。

风行T5盛世款给出核心零部件至高可享10年/100万公里质保,确保车主用车无忧。此外,分布在全国的1600多个网点、有效地市覆盖率达到97.1%的网络布局,会为车主提供快速响应、优质服务和经济实惠的维保体验。

写在后面:作为一台紧凑SUV,风行T5盛世款从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的表现都是很不不错的,结合6-9万元的售价,的确性价比是很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