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5.4-84.8万元 新款保时捷Macan公布在华售价

2021年09月25日 12:07:04
分享到:

【新车上市】8月25日晚间,新款保时捷Macan全球首发并公布在华售价,3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55.4-84.8万。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在内外饰造型上更具辨识度和冲击力,入门版即搭载全新2.0T发动机。随后,该车将会在2021成都车展中亮相。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新车简介:

新款 Macan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椭圆形大灯自是十分经典,且GTS车型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更具性能气息也更显张扬。全新设计的大尺寸进气口既拉伸了车头宽度,又使其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侧面造型动感流畅,刚柔并济的腰线浮于车身之上,勾勒出不错的力量感。所有新车均标配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PDLS)的LED大灯和Sport Design的外后视镜,镂空设计可有效降低风阻系数。此外,新车标配了19英寸轮圈,尾部则采用了双边布局,搭配后扰流板,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新车甚至提供多达14种车身颜色和7种全新车轮样式的选装选项。

内饰设计简洁,中控台取消了传统的大量物理按键,改为全触控式设计,配备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触摸屏、顶部模拟时钟,并新增了与911车型同款的GT运动型方向盘。用料也很丰富,新车由3种内饰面料包裹,提供多种配色方案可选,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十分精致。

动力部分,入门版车型搭载全新开发的2.0T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195 kW(265 PS),搭配Sport Chrono组件可实现6.2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以及232 km/h的最高车速,相比老款车型252ps马力,高了13ps马力。

另外两款车型均搭载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Macan S搭载的动力单元输出功率达280kW(380 PS),较此前提升了20 kW(26 PS),结合Sport Chrono组件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6秒;Macan GTS动力输出功率达324kW(440 PS),较此前提升了44 kW(60 PS),全系车型均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