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BOSE音响可还行!实拍新款日产劲客

2021年09月25日 13:03: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最近一段日子,新一代奇骏的风头可谓一时无两,这也让大家忽视了东风日产旗下的其它几款SUV车型。无论是家族“大哥”楼兰还是“二哥”途达都与“老三”奇骏一样带着一股“野性”。而今天, 我们的主角则是东风日产最入门的小型SUV——劲客,作为“五弟”的它刚刚迎来中期改款,劲客所展现的则是另一番风味,我们通过一组实拍来看看它的变化。

外观小结:文章开头我们也提到,途达和奇骏等车型均属于“豁沙”型选手,那么劲客再走这样的路线显然就比较违和。这次劲客一反常态,将整个外形设计塑造得更灵动、轻巧,褪除油腻感和厚重感,有了更加清晰的产品定位——年轻化。

图片

内饰点评:BOSE音响属于高阶配置,它的到来的确会提高消费者的体验。不过,我认为选择这个级别小车的消费者可能会更重视全液晶仪表、辅助驾驶等实用配置,日产不如把成本摊在这些地方上。

图片

空间&机械点评:之所以将空间和动力放在一块来说,是因为劲客在这两方面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动。参考同级别对手,劲客没有明显的短板,作为一款小型SUV你不能奢求太多。

编辑点评:我时常认为逍客和劲客属于parter,他们其实分别对应着东本XR-V 1.5L和1.5T车型。如果只是把自己当作入门级SUV,劲客的这一次改款是成功的,细节上与老款相比的确有着不小的提升。但是,如果把劲客当作一款主流车型,盼望在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我觉得价格不应该只是唯一的优势,配置上的短板还需要进一步补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