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99万元起,新一代本田思域还能秒空气吗?

2021年09月25日 16:4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说东风本田思域,大家首先会想到的就是,秒天秒地秒空气,虽然说第十代思域外观个性,动力充沛,但这么说确实过于神化了。而对于东本来讲,思域可以一大销量支柱,尽管全球严重芯片短缺,但是在今年1-8月,思域的上险量已经高达94942辆。

十代思域在我们心中是神,但是新车的换代必然会伴随着质疑的声音。近日,全新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2.99万-16.39万元。

作为换代车型,新思域在外观内饰的造型上,可以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分体式的中网格栅,上半部分几乎延伸至前大灯组,下半部分则和雾灯形成三段式的设计,横平竖直的前脸确实收敛了很多,“小雅阁”实锤了。

此外我们看到,整车除了尾部小鸭尾的扰流板和侧面贯穿式的腰线,整个车身勾勒得非常圆润,当然,尺寸也有小幅度增长。

来到尾部,标志性的C字形尾灯,换成了双L型的尾灯组,与此同时,也换装了双边共两出的隐藏式排气。

整个设计拉低了车身重心,至于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5T高低功率发动机,但需要注意的是,低功版129马力和老款1.0T的125马力也差不了多少啊。

全球芯片短缺,势必会影响到思域的产销量,而换代思域的上市,也许会出现换代裂痕,但可喜的是,官方表示,新车上市后,十代思域还会继续销售,思域HATCHBACK即将会更新,而万众期待的思域TYPE-R,东本也正在考虑引入。

写在最后:第十一代思域更偏向于家用,但保留了一定的运动特性,比如动力。短期来看,议论纷纷,但究竟能否继续秒天秒地秒空气,还得看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