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也没能逃出油转电的命,3年后将停产,明年纯电版亮相?

2021年09月25日 18:12: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有外媒称保时捷 Macan燃油版将于2024年停产。众所周知,保时捷Macan可是继Cayenne之后最畅销的车型了,去年在美销量甚至一度超过了Cayenne。

2014年在美国开卖以后,Macan一直是热销产品,去年更是几乎超越了Cayenne,成为该品牌在美国的最畅销车型。有外媒感叹说,Macan大概是保时捷历史上运行时间最短的SUV之一了。这一切其实与保时捷产品线的快速电动化有关,Macan最终没能逃出油转电的宿命。据说,Macan 在被全电动车型取代之前还会再坚持三年,要想赶上Macan最后一班车的小伙伴们要加油啦。

汽车电动化是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有不少豪华品牌都陆续推出了纯电产品。Macan 产品线负责人 Sebastian Staiger 被问及 Macan 的未来时,说Macan将在三年内停车燃油版,至于是否会油转电,还得考虑多方因素,具体还未有准确的时间。

官方说Macan电动版会于2022年首次亮相。不难发现,保时捷最近悄悄改款升级了Macan车型,对内部和外部进行了细微的设计调整。现在,GTS现在是阵容中的佼佼者,配备与旧款Turbo相同的双涡轮增压2.9L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34Ps。而Macan S现在取代了之前的GTS车型,最大马力375Ps,而基本的四缸车型已升级到 261Ps。

目前,想要购买Macan的小伙伴还可继续入手,毕竟买一辆就少一辆啦。53.10万人民币起售的价格,且四驱又动力十足的SUV,几乎找不到比Macan更好的选择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