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99万起,全新思域价格很狂但也得向三缸低头

2021年09月25日 18:12:08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全新本田思域正式上市,新车取消了手动版本和1.0T三缸版本,这也算是向三缸低头了吧,不知道思域这算不算是在内涵奇骏,看看8月份就卖了四千多辆的奇骏啥时候低头吧。说回正题,这次全新思域共提供六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2.99-16.39万,这个价格确实很本田,网络上也是铺天盖地的一顿狂夸,也不知道到底是夸啥。

首先说换回四缸也不是本田什么良心发现,大概率是发现三缸的思域在坚持下去估计就要泯然众矣了,所以换装上了1.5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低配车型售价就已经到14.29万了、落地得17个左右了,这个价格买个B级车不香吗?

也有疯狂点赞12.99万版本相比老款车型配置提升的,的确是提升了一些,但是一些基本的配置还是被减掉了,12.99万的思域就两个喇叭,这本田是把减配喇叭当成一种惯例了吗?雾灯也给减了,最可气的是连个后排出风口都没有,怎么这是坐后排的乘客不配?

在自主品牌不断发力轿车的情况下,全新的思域这个定价是不是有点太狂了,这是不把影豹、星瑞、亦炫MAX等车型放在眼里啊。

大家觉得全新的思域值得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