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奔驰EQE谍照曝光,续航或将可达660公里,你心动了吗?

2021年09月25日 18:5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两年,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投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当中,不管是老牌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为了迎合潮流,都不断研发以及发布自家新能源车型,以此来博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奔驰EQE车型的谍照图,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产奔驰EQE谍照)

(海外版奔驰EQE)

国产奔驰EQE,新车将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该车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开始投产。在造型设计上,国产版奔驰EQE即便是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但是从细节上我们分析,新车或将会基本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的处理,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五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给人感觉非常的年轻动感。

(海外版奔驰EQE)

至于内饰方面,作为参考,预计国产版奔驰EQE同样也会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主要以简洁实用为主,中控区域的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以及副驾驶的液晶显示屏,让人感到非常的科幻高级,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飞机涡轮状以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从而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具有档次感。车尾部分,预计国产版奔驰EQE或将会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溜背式的车顶,尾箱上方的小鸭尾设计,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国产奔驰EQE)

(海外版奔驰EQE)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EQE预计将会搭载总容量为90.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530N·m,综合续航里程或将可达660公里,并将支持快充。简单来看,国产奔驰EQE或将会基本延续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以及配置上会进行一定的调整,如果国产奔驰EQE续航里程真能达到660公里的话,那么,小编认为只要价格合理,新车上市还是会受到众多国人青睐的,对此,你怎么看?你期待国产奔驰EQE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