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销商加价5万?广丰赛那“乞丐版”落地将超过40万?

2021年09月25日 21:45:07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据「座驾参谋」获悉:即将于10月正式上市的广汽丰田赛那(SIENNA)目前已接受预定,预售价32万元-42万元,比此前网上盛传的28万元-38万元预售价略高。

万万没想到,目前终端经销商提车甚至还需加价5-6万元,以“乞丐版”2.5L混动舒适版为例,落地价将超过40万元!

要知道,海外塞纳和汉兰达几乎是同一级别,售价不相上下。可国产后广丰赛那竟然预售价就比汉兰达贵好几万,再加上终端加价,售价将远超汉兰达。考虑到赛那与汉兰达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并且汉兰达也有7座版本,难不成因为赛那有侧滑门就贵好几万?这不合常理嘛!

吐槽归吐槽,赛那较高的预售价,再加上终端经销商再次加价,最大的受益者其实是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

原本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听说塞纳要国产,再加上塞纳更大的车身尺寸,它们恐怕早已心灰意冷。后来网传广汽丰田赛那将主打25-35万元区间,尺寸也进一步升级,更是如临大敌辗转反侧,生怕影响到自己的销量。万万没想到,广丰赛那直奔30-40万元区间,完美避开了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再加上终端经销商如狼似虎的饥渴模样,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艾力绅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调侃归调侃,广丰赛那相比曾经的进口塞纳,本身就不如进口版本3.5L V6大排量发动机有排面。再加上进口塞纳还有四驱加持,目前广丰赛那预售新车全部为两驱,还卖如此高的价格的确不合理。

「座驾参谋」认为:终端经销商的加价行为应该强烈抵制!广丰不厚道的高价低配行为也该反省反省!

都官方预售价三十几万元的MPV了,低配还没电动后备厢,方向盘甚至是塑料的,座椅还是织布,实在是太不地道了,难怪经销商找得出理由加价。当然,如果后续广丰赛那正式上市能给出价格惊喜,就能原谅!(个人认为大概率不会)

对于急着“上车”的潜在车主,「座驾参谋」建议可以先冷静观望一段时间,待到第一波饥饿营销的热情褪去,广丰赛那才是入手的最佳时机。毕竟广丰赛那走的也不是豪华路线,如果主力车型落地价能够控制在35万元左右,将是一个合理的价格,你认为呢?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其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