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影成现实!美国研究气象武器!全球的极端天气都和美国有关

2021年09月25日 22:1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年来地球上的气候一直很反常,频繁出现极端的天气,今年欧洲的部分地区的高温甚至高达50°打破了历史记录,今年亚洲地区多个国家也发生了百年不遇的大雨!那这些仅仅是巧合吗?极端的天气不仅会让经济受到严重损失还会威胁着人类的生命安全,当全球都在疑惑大自然为什么忽然变得那么“喜怒无常”的时候,俄罗斯议员的一则采访报道点醒了世人!

俄罗斯议员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俄罗斯近期的天气出现了异常的变化,发生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和美国有关,声称:美国正在利用气象武器攻击俄罗斯!根据俄罗斯气象观测显示,俄罗斯今年正在遭受最热的一年,连降雪量也很异常,远低于往年。俄罗斯议员此番话一出,立马在国际上引起了激烈的讨论!那气象武器是什么?经过了解后才知道原来早在二战时期,美国和前苏联就掌握了能使天气变化的气象武器,而且美国在实战中多次使用过该武器!

气象武器是通过人为的干涉从而改变天气的变化,美国当年在越战中使用的强降雨的气象武器,和我们熟知的人工降雨不同,这种降雨弹让越南在未来半年中一直处于洪涝之中!可想而知下的有多大。不仅如此,美国在70年代甚至人为的干涉过台风的风向,让原本刮到自己的台风,用气象武器硬是把风吹到了敌军那里!让地方损失惨重。

如果美国的气象武器发展到今天的话,那功能应该已经强大到无法想象了,但是根据阅读资料发现,这种武器早已经被联合国禁止了,俄罗斯方面为什么还声称美国有呢?据美国相关媒体的报道,似乎找到了答案,美国深知气象武器的可怕威力,所以一直不顾联合国的禁令,一直在秘密的研发,至今已经50多年了,所以俄罗斯的议员断测就是美国所为!

这些年美国在太空做实验将大量的锂剂抛在了太空,有专家认为,全球出现极端天气的原因就是因为美国抛在太空的锂剂有关,这种物质是流动性的,会散步在全球的云层中,让臭氧层增长缓慢,增加紫外线的辐射。这样一分析,美国似乎就是极端天气的“罪魁祸首”,真的使用气象武器来对付他国的话,那美国应该被联合国批判和抵制!只是目前没有明确的证据直接证明极端天气原因就是美国往太空抛锂剂导致!以上只是气象专家给出的推测,所以暂时无法给美国定罪!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美国和日本这两个国家对地球环境的破坏是远超其他国家的,日本在今年就宣布要通海地隧道把核废水排入大海,而美国不仅私自研发气象武器,还把大量的垃圾排入海洋,所以全球的环境恶化和气候极端都和这两个国家脱不开关系!地球是全世界的家园,不是一些国家能私自损害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