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99万元起!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5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9月24日,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正式上市了,推出两款1.5T低功率车型,四款1.5T高功率车型,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万-16.39万元。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第十一代思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接近自家大哥雅阁。分体式的前进气格珊,上半部与两侧的大灯相融合,造型造型不在那么张扬。

侧面一道流畅的水平腰线贯穿前、后翼子板,整体车身比例十分利落。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尾部的造型看上去更加柔和,全新造型的倒“L”型尾灯,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质感提升了不少。尤其是蜂窝状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十分的吸睛。配置方面,自动大灯、自适应雨刷、防炫目内后视镜、无钥匙进入、自动启停、中控大屏等配置均是标配。安全配置方面,将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侧气囊、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倒车影像、坡道辅助、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等功能;并且,240 TURBO车型还将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辅助、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等。

动力上,第十一代思域放弃了原有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其中180TURBO车型采用了1.5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而220TURBO车型升级为240TURBO车型,其最大功率提升至182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24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