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6.6万起 广汽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5日 23:1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9月25日,广汽讴歌 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悦享·钛金暗夜限量版和智享·钛金暗夜限量版SH-AWD两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36.60万元和39.60万元。另外,新车限量发售500台,并且每台车都将拥有专属定制编码。

广汽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悦享·钛金暗夜限量版 36.60
智享·钛金暗夜限量版SH-AWD 39.60

售价36.6万起 广汽<a href=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E9EF3BB75248013C8C425BC9282560F836C909E_size638_w629_h354.png">

为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空间,新车在外观方面,RDX钛金暗夜限量版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通过车身电镀黑饰条及电镀黑轮毂的加持,强化个性视觉效果,打造独一无二的限量外观风格。

售价36.6万起 广汽<a href=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FEA19B12607F6B2CA6614AF09295E72E28E2EC3_size628_w629_h354.png">

前脸部分,造型凌厉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采用了大量的菱形五角形的设计,看起来犹如天体飞行一样,非常个性。另外,线条犀利的头灯组均不会缺席,能够让车辆的运动属性得到比较充分的展现。新车前包围处将会采用颇具个性化风格的设计,赋予车辆更家浓郁的年轻化属性。

售价36.6万起 广汽<a href=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9AC4899402F497FEF25AB4F79CED874E4221B42B_size649_w629_h354.png">

内饰上,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和按键式换挡增添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上的大量传统物理按键也将被保留。RDX钛金暗夜限量版独有升级配备棕色皮纹内饰,进一步增强了车内豪华氛围,更彰显了个性化需求。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感应式后备厢、新增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车门处的投影灯、3D环绕式高音质音响系统等。此外,RDX钛金暗夜限量版专属外观内饰以及科技配置,以及限定编号的专属标识铭牌,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售价36.6万起 广汽<a href=讴歌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正式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F1ADAB0705EABA5A29827060ECD481935891C89_size762_w630_h420.png">

动力方面,RDX钛金暗夜限量版搭载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同时,新车将会分别推出两驱/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