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亮相 全新宝马M2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曝光

2021年09月26日 00:18: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从相关外媒处获悉,全新宝马M2纽博格林最新测试谍照曝光,该车将会继续搭载3.0T发动机,以及保持前置后驱布局,但是会拥有更强的动力,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据了解该车将会在2022年亮相,并于当年底投入生产,考虑到美国和欧洲的发布时间差异,美国市场最快2023年年中上市。

从效果图结合谍照来看,宝马M2并没有采用更加激进的大嘴式格栅,依旧是相对传统尺寸的双肾造型,内部饰条采用双条幅横向设计,也没有采用任何镀铬的装饰,熏黑的设计看上去也更加凸显的运动化成分,这与M2的运动化特质相符合。

侧面来看,该车采用双门轿跑布局,经典的霍氏拐角没有缺席,尾部方面,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十分显眼,加上空间大尺寸扩散器,整体更有利于运动性能的塑造,尾部内部结构也与头灯相对应,M2标识表明了这款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没有曝光,不过据外媒估计,该车将会使用宝马最新车机系统,同时配以运动座椅以及碳纤维修饰件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2将配备S58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36kW,最大扭矩542Nm,新车或提供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箱,采用后驱布局,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