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尝鲜》:就是自费用一下布加迪刮胡刀

2021年09月26日 08:1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就在刚刚!啊不对,就在上周新闻组选题会的时候,本人无意间透露花重金购买了布加迪(哇~)――联名吉列Labs刮胡刀的事情(嘁、),然后领导就说:“养养胡子,给网友们看看这布加迪刮胡刀能有多快?”所以,便有了这新一期的《尝鲜》选题。啥?你说你是没胡子的小仙女,所以不看了?别啊,万一你的另一半买了,你不是还可以悄咪咪的刮刮腿毛解气?(笑)

汽车之家

本期《尝鲜》将带您领略速度最快的量产“艺术品”布加迪品牌,以及我们熟知的国际知名的剃须护理品牌“吉列”旗下高端子品牌联名推出的刮胡刀到底怎么样?其实这款刮胡刀也是作者偶然间在某宝发现,并且看到里面会赠送布加迪原厂授权1:43的“Chiron(参数|询价)”车模,还限量5000台,所以作为一名布加迪脑残粉,就激情下单了。(对,本期选题由编辑自费赞助T_T...领导,你看这能给报销一下子不?)好了,话不多说,就让我们看看这个与布加迪联名的特别版吉列刮胡刀到底怎么样?

★ 30秒快速了解该文章

1、产品包装真的高大上;

2、价格确实有点点微贵;

3、可能很快就买不到了。

★ What is it?

时间回到9月16日,官方在北京布加迪/吉列Labs联名的刮胡刀开了一场产品发布会(对,就像新车首发那样),并与布加迪的设计总监Achim Anscheidt先生进行了线上交流。其实这种跨界营销在汽车圈中已经不在少数了,例如李宁与红旗领克与电动踏板车甚至奥迪与当红流量明星王一博。而布加迪本身其实也有自己的周边产品,例如衣服、帽子等;而跨界联名的产品也不在少数,例如自行车、游艇、台球桌、手表甚至与LEGO的合作等;就连车辆本身也与著名的奢华高端品牌爱马仕联名合作过,那内饰用料是相当奢华。

汽车之家

吉列,它是全球剃须领军品牌,在它旗下有个高端子品牌叫做“GilletteLabs”,就是这个高端品牌与法国豪华汽车品牌布加迪联名,共同推出了一个特别版热感剃须刀,意在表达一种具有格调生活的剃须理容生活方式以及更好的剃须体验。

<a href=布加迪 Chiron 2020款 Pur Sport">

布加迪,大家已经非常熟知,凭借“千匹马力”的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成为原厂量产车型中天花板级别的存在。在历史的长河中,无论是经典的大西洋TYPE-57 SC、EB110 SS等,还是现在的Veyron、Chiron,他们都以最精湛的工艺,展现出了人们对陆上极速的追求。目前布加迪旗下的在售车型可以说每个都能称之为艺术品,并且是最高时速可突破400km/h的终极艺术品。

汽车之家

剃须刀,日常生活中的一个必需品,我们对他的需求可以分为两点。第一,价格便宜;第二,刮得干净。但有时候,在满足了日常需求之外,我们可能更需要追求一些生活品质,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就是我们要追求的目标。由此吉列Labs与布加迪两个在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携手,推出的联名版刮胡刀,融合两大品牌创新智慧与独特的生活方式理念,让这款刮胡刀诞生具有不一样的意义,不再是追求“用”,而是追求“品”。

★ What is it like?

当然,即便是联名,它本质还是一个剃须刀。不一样的是,联名之后整个套装中多了一个Chiron Pur sport的1:43金属车模,整套产品价格为1459元(送剃须护理品),当然,还有不送车模版的,售价为1299元。

作为参考,吉列同款普通版热感剃须刀1099元,带有护理套装的1399元,而不带热感的289元...(怎么感觉热感是个智商税啊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俗话说得好:“联名商品不谈钱,谈钱太过伤感情。”

汽车之家

『卖家秀』

汽车之家

说回剃须刀本身,整个剃须刀的握把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握感设计,其双色的涂装灵感也来自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的外观配色,并且底座和手柄上的蓝色是与Pur Sport车型上相同的车漆颜色。而精致的铝锌手柄材质更是与Chiron Pur Sport车型内饰中,所采用的高光铝材以及钛合金等轻量化材质相呼应。剃须刀头带有五层刀片与热感功能,五层刀片能够更好的贴近皮肤,将胡须挂得更加彻底;热感功能还能保护皮肤让皮肤得到更舒适的剃须体验。

汽车之家

『买家秀』

比较有意思的是,刮胡刀的热感功能能够达到1秒瞬热,但首次给底座充电需要6个小时才可以启用。另外圆盘形的底座带有磁吸功能,能够很好的吧刮胡刀固定在圆盘之上,保持不倒,再加上圆盘上布加迪的“EB”LOGO,整体细节搭配看上去非常精致。

从产品到手之后,我便迫不及待的去体验(剃须体验图我就不放了...)。此前一直在用三层刀片的刮胡刀,其实并不能挂得很干净,本人的胡须不算浓密,并且质地柔软,所以理论上应该还算好刮才对,但一直以来也没有得到良好的剃须体验,那这次五层刀片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汽车之家

『热感功能打开后会点亮橙色的指示灯』

果不其然,在清洁完脸部以及打上剃须泡沫后,开启刮胡刀的热感功能,剃须过程中能够很好的感受到刀头适中的温度给皮肤带来良好的感官体验,刀片刮擦对皮肤也没有那么刺激。刮毕,冲洗脸部,用手摸一摸,确实比三层刀片的剃须刀刮得干净,并且没有了之前三层刀片刮完时的刺痛感。想想以前双层刀片和三层刀片经常刮出血的时候,不知道到底是我太笨还是剃须刀确实不好用。

综上所述,这款剃须刀确实比较好用,热感功能也能够给皮肤提供较为不错的舒适体验,从产品角度来看,确实没有太大毛病,并且整个剃须刀都是防水设计,在使用后进行冲洗清洁也不用小心翼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整个套装中另一个值得我去玩味的便是Chiron Pur Sport 1:43的布加迪车模型了。首次打开这个模型后,整体看上去做工还算不错,版型相对一些1:43的常规车模品牌来讲,没有太大的瑕疵,精致程度可以评为满意。这种1:43的合金车模,最大用处便是用来观赏,不过有一点让我很不喜欢,这个车模罩子是粘死的,并不能打开,只能透过外层的塑料罩观赏。我猜想这样的设计可能更多是为了保护车模不受到外力原因而损毁,但对喜欢收藏车模的人士来说,缺少了一份亲近感。

汽车之家

该车模防尘罩大小与LS品牌的相当,车模大小相同、整体布局相似。但LS的防尘罩是可以任意打开的,收藏爱好者可以以更好的角度去欣赏小比例车模的精细质感。例如车模前包围双层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以及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细节还原的恰到好处。车尾部分的16缸发动机的细节也有了很好的体现,再搭配尺寸巨大的后扰流板,让车模的姿态展示的惟妙惟肖。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