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 Trofeo谍照曝光,保时捷将会遇到对手么?

2021年09月26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玛莎拉蒂Grecale Trofeo谍照曝光,保时捷将会遇到对手么?

对于SUV,玛莎拉蒂似乎一直有一种执念。

昔日保时捷靠着卡宴纵横SUV市场的时候,玛莎拉蒂的跟进速度不可谓不快,但最终成为了SUV销售排行榜上的分母。

不过,这并不能阻碍玛莎拉蒂的上进之旅,前不久,外媒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 Trofeo谍照,据称新车将会在2023年亮相。

按照家族序列来说,这将是继Levante之后,第二款带有三叉戟标志的量产SUV,新车的亮相时间将会被设定在今年的11月16日,坐标米兰,而这台车的定位是在玛莎拉蒂Levante之下,据猜测,应该是一台对标保时捷Macan GTS的车型,正式的发布时间待定。

据称,此次玛莎拉蒂将会多方出击,其中“GT”车型将会更注重都市驾驶,并用简约和现代的设计打动都市男女,“Modena”车型会强调注重优雅、活力和驾驶乐趣平衡,“Trofeo”车型将会是系列中的旗舰版本,将会带来最顶级的豪华享受和最运动的操控体验。

Grecale的名称来源于地中海的一种风,根据目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将会具备较为圆润的线条,前脸上有尺寸非常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车头灯显得比较细长,而且轮圈看起来非常炫酷,并配备了以运动为主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管。

而在动力方面“Trofeo”车型可能会搭载MC20所使用的“海神”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463kW,最大扭矩是730N·m,而较低配置的版本,将会配备采用轻混技术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而纯电版本据称也会出现在新车之上。据说,新车将会与Stelvio共享平台和部分零件,这也同样带来一些担忧,它的品控能否进一步得到提升呢?感觉有那么一点儿玄乎,但我觉得可以再给他一次机会。

考虑到目前原型测试车已经多次被曝光,新车的开发周期应该已经进入收官阶段,相信全貌和后续的试驾都应该会准备起来了,而且预告片的发布节奏也会逐步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