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荣光新卡上新 6轮+龙门架+1.8L 高配有气囊 单排货箱长3.3米

2021年09月26日 10:28: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可能,谁也没能想到,如今,小卡车会火了起来。这款代步与拉货、卖货全都行的小车圈粉一众粉丝。而且,相对来讲,这类小车比三轮车更安全靠谱,且购车门槛和用车成本都不高,一般来讲,四轮版的小卡起步价多数只有3万+,成为赚钱利器,号称摆摊“神车”。

不过,现在,各大品牌都在火拼6轮小卡车市场,相比之下,6轮版比4轮版更能装,拉货能力强。看到这一趋势,五菱坐不住了,推出荣光新卡6轮版,起步价5.98万起,双排顶配不到7万。

相对于五菱荣光小卡, 五菱荣光新卡变化的不光是轮子,而是新车的外在设计,这款小车在外观上变化很大,整个前脸几乎算是全面焕新,前脸跟五菱宏光PLUS极为相近,比荣光小卡看起来更厚重,更有档次感。有的网友调侃说:“这车更像是新卡版‘五菱宏光PLUS’,从前脸看就像双胞胎,最大的不同在后面,一个拉货,一个坐人”。

不可否认的是,6轮版车型确实比荣光小卡能拉货。先看一组数据,荣光新卡6轮版单排车型的货箱长度达到3300毫米,而荣光小卡单排版的货箱长度是2710毫米,两者相差590毫米,差距一目了然。同时,货箱的宽度和高度也比小卡更有优势。据悉,6轮版新卡采用分体式货箱,标配龙门架及两侧绳钩。

配置方面,6轮版车型全系标配ABS+EBD、EPS电动助力和倒车雷达等配置,尽管,这一配置在轿车产品上并不先进,但放在小卡车型上已经算不错了。高配车型还搭载主驾安全气囊,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8英寸多媒体大屏,手机映射、空调等功能,对于6万多的小卡车来说,还是能有新体验。动力还是够用的标准,荣光新卡6轮版搭载1.8升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25马力,别指望激情澎湃。

观点:这款小车实用车很不错,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能一车多用。摆摊出夜市或者早市都可以。但配置水平并不惊艳,也没有太多的科技装备。价格还是很香,起步价格不到6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