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车情怀无处安放?这几款帅气座驾,让你做街上最靓的仔

2021年09月26日 10:40:2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有句俗话叫潮流是一个轮回,几十年前的设计放回到今天,依然能够触动不少人,甚至在加入现代化的设计手法以后,还可能打动不少消费者。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想要标新立异的年轻人,那么下面几款新车,绝对值得多多关注下。

欧拉好猫

第一眼看到欧拉好猫,你会想到什么?保时捷的经典设计元素、类似甲壳虫的调性,都使得它在茫茫车海中一下子就被人相中。欧拉好猫整体设计偏向浑圆憨萌,但是又不会显得廉价,配合双色车身的搭配,甚至还有种轻奢的味道。

作为一台电动车,欧拉好猫拥有400km标准续航跟500km长续航版本,轻松好开是它的主基调。其前排视野非常通透,再加上短小的车身,对于女司机来说是个福音。不过受限于造型,整车尾厢无论是储物能力,还是搬运便捷性表现都不太尽如人意,平时放些鞋子包包物品还行,大件行李箱等物品就比较鸡肋。

MINI COUNTRYMAN

或许在很多人看来,一辆三缸的五门MINI COUNTRYMAN是台不完整的MINI,但对于更多有家庭却有想要拥抱情怀的用户而言,MINI COUNTRYMAN会是一个折中的选项。五门版的MINI COUNTRYMAN最大的亮点就在于能够轻松方便的进入到车厢后排,这是双门版做不到的,而且后排空间更大,至少算是一台可以兼顾日常家用的车了。

而且MINI COUNTRYMAN更让人快乐的是,它没有失去MINI一直以来独特的驾驶乐趣,三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这么一台小身材车来说已经绰绰有余,而宝马的运动调校又使得它在城市道路与山路急弯之间自由切换,游刃有余。

Jeep 牧马人

对于喜欢越野的小伙伴来说,牧马人绝对是一台梦想之车。现款牧马人整体看来风格和造型仍旧有着极强的个性,车门、车顶、前风挡都可以完全拆掉,通往更强的征服之路。另外现款牧马人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彩色液晶屏的仪表盘、大屏幕、倒车影像等等都是之前牧马人没有的,视觉感受有很好的提升。

动力方面,现款牧马人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合8挡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值得肯定。四驱部分最大特点是增加了4H AUTO挡,在冰雪、铺装路混合的路面上电子系统会进行前后轴动力分配,保证基本安全。

奔驰大G

如果说牧马人是越野迷的信仰,那么奔驰大G就是所有男人的梦想之车。现款大G延续G级方盒子经典造型,前脸采用三横辐镂空格栅设计,中间为奔驰大标,搭配硕大的圆形LED大灯,看起来十分霸气。拥有241mm的不俗离地间隙,越野通过能力相当强悍。此外,机械式门把手、侧开尾门、背挂式备胎等经典元素依旧保留。

豪华与霸气兼得,复古的造型,奢华的内饰,百万的售价,使得奔驰大G成为了不少拈花惹草男车主泡妞的得力助手,谁又不想要一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