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厚道的中国特供车?福特EVOS跨界造型+超大尺寸+2.0T发动机

2021年09月26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长安福特EVOS已经在8月份开始盲订。官方正式发布将在9月26日正式开启预售,有望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EVOS作为福特的中国特供车型,“势能美学”的设计理念大胆融合了SUV、轿车、旅行车的元素,外观在同质化的年代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存在。新车提供了首发限量版和ST-Line两种外观版本,作为中型SUV其车身三围达到了4920/1920/1600毫米,轴距2945毫米。

首发限量版

ST-Line版本

车头分体式大灯搭配龙鳞格栅,似乎有一丝新能源车的味道。首发限量版在中网、后视镜、侧裙、后窗等融入了橙色装饰点缀,显得更活力青春。ST-Line版本则是采用运动风格的前保险杠,整体视觉效果偏运动风格。

侧面线条十分饱满,流体的造型感配合溜背造型,整体营造的跑车感十分到位。首发限量版的轮胎采用了马牌EcoContact 6,规格为255/45 R20尺寸。尾部回旋镖造型尾灯配合贯穿式灯带,溜背的后窗上两边扰流板,整体辨识度十分突出。

作为中国特供车型,在内饰当然也要下足功夫。其1.1米的一体式超长大屏视觉效果比一些新能源车还要夸张,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了简约度,四幅带橙色装饰平底方向盘大气而具有设计感。信息显示系统包括了一块27英寸4k中控屏、12.3英寸数字仪表盘,车机系统搭载了SYNC+2.0系统。此外该车还搭载了福特全新一代电子电气结构一FNV智能互联全网结构,可现实OTA升级功能。

4920mm车长和2945mm轴距提供了宽裕的后排空间,掀背式尾门的设计也创造了非常可观的后备箱容积。

动力方面,EVOS采用了福特第四代EcoBoost 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预计最大输出功率238匹马力。其它具体数据有待进一步公布,敬请关注。

总结:最近两年福特推出的锐际、探险者都是十分有诚意的车型,只可惜福特有一种对市场抓摸不透,导致这两款车型的短板都是国人最诟病的。而EVO作为中国特供车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其外观内饰反而成了优势,再保留福特扎实的用料和厚道的配置,只要定位合理,加上直接的竞争对手少,我想EVOS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