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大哥”本田新款Passport发布 运动套件太帅 搭V6发动机

2021年09月26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本田SUV销量好,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尤其在国内,旗下各款SUV的销量都很给力,尤其是CR-V,已在国内畅销很多年。不过,也有粉丝们留言,期待本田推出更有个性的SUV,能展现地球梦的驾控魅力。

其实,在本田家族中,并不缺少硬派SUV和狠角色,比如,本田Passport 。这款车型比CR-V更大更高级。最近,新款本田Passport在国外发布,同时,本田新款Passport TrailSport车型官图也全面曝光。那么,这款车型又有哪些特点呢?

第一个特点就是帅。这个评价相信很多网友也会有同感,新车在造型上明显不是中庸的状态,而是更硬派,更有运动感。比如,前脸部分采用全新网状进气格栅,配合更宽大的LED双大灯,让整个前脸更霸气,有着硬派SUV的气质。

本田新款Passport TrailSport个性化十足,“TrailSport”标识粘贴在前格栅内部,比普通版本更有风格性。而且,相对普通版,TrailSport版本前后轮距加宽10毫米,配备18寸以及20寸轮毂,还有多处熏黑的运动套件。而且,车顶还配有折叠帐篷,后排排气管增粗,还背上“小书包”,配备外挂式备胎。

目前,新车的内饰和尺寸并没有完全曝光,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的尺寸比CR-V会大上一圈,而且,这次主打五座版本。在内部设计上,为了彰显“TrailSport”身份,新车增加橙色锋线,前排座椅头枕上等。但新车的智能化装备并没有公布。

动力很给力,新车仍搭载3.5L V6+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206kW,峰值扭矩355N.m,比新一代汉兰达2.5L混动系统更有实力。同时,新车配备扭矩矢量控制全轮驱动系统,可玩儿性更大。

鬼斗车观点:在个性化时代,各大汽车品牌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不断增加更为个性化版本。就像丰田陆巡的运动版,还有国内坦克的改装版,让粉丝们能感受到与众不同的个性主张。本田新款Passport TrailSport也是同样的道理,运动又更有驾控性能。现在,国内各大品牌都在大力引入中大型SUV,这款新车也有可能引入国内。那么,粉丝们对这款车型动心了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