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89万-9.99万元,三种动力选择,风行T5盛世款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6日 11:32:0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9月24日,风行T5盛世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分别为筑梦版、追梦版、圆梦版和远梦版(5/7座),售价区间为6.89万-9.99万元。

外观方面,风行T5盛世款运用“天圆地方”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中间是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连接起来,看起来还是具有一定的气势。车尾的造型也较为饱满,两侧尾灯中间同样有一个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与头灯形成了呼应关系。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较为简单,三幅平底方向盘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屏。另外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样式,然后下方是碳纤维纹路的饰板与撞色饰条,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运动气息。

在车身尺寸方面,风行T5盛世款相对来说还具有不小的优势,7座版车型车身长度为4780mm,轴距达到2753mm,充裕的内部空间可以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而且第二、第三排座椅全部支持放倒,可以形成一个平坦宽阔的“大床”,疲乏之余还可以选择在车内“躺平”。

动力方面,风行T5盛世款提供了三种选择,分别是1.6L三菱发动机、1.8T东风米勒循环发动机、1.5T三菱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MT、6MT、6AT变速器。

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购车预算吃紧,另外对大空间也是刚需的话,不妨也可以考虑一下这台风行T5盛世款。而且现在购车(9.25-10.31),东风风行官方还提供至高5000元贴息,0首付/0利息/0月供三种金融方案,以及核心零部件至高10年或100万公里质保等优惠政策,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到当地4S店详细了解一番。那么对于风行T5盛世款这台车,你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