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相呆萌、双门双座、续航305km,五菱全新电动小车将亮相!

2021年09月26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五菱一款两座小电动车将于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中正式亮相,并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命名为NanoEV,据报道,该车是GSEV(Global Small Electric Vehicle) 全球小型纯电动汽车架构下的新成员。

从预告图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造型非常呆萌,并且车身十分小巧。前脸上方的弧形饰条特别像一条浓眉,配合下方小巧的眼睛,再加上如同大嘴一样的下包围,看起来特别像漫画人物。

看到它,我一直觉得像一个人,想了半天,终于想起来了,NanoEV这张脸,特别像《爸爸去哪儿》第一季里的曹格女儿Grace。

车身尺寸方面,NanoEV长宽高分别为2500/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虽然车身短小,但还是有着满满的细节,腰线一点不含糊,车门下方还有黑色塑料饰板,让视觉效果不会单调。

车尾那一圈红色的尾灯,像是涂了口红的性感嘴唇,下包围造型与前包围产生了很好的呼应,做到首尾一致。

动力方面,Nano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4kW、最大扭矩为85Nm的电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达到305km。

座椅布局方面,NanoEV只有两个座位,其实对于这样的小车来说,四座用处其实不大,两座是更适合的形式。

五菱宏光MINIEV的火爆,也带火了曾经无人问津的微型纯电动市场。而这一市场应该是百花齐放,而非一枝独秀,NanoEV的到来,将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