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年匠心/驭电新生 长安马自达CX-30 EV即将上市

2021年09月26日 11:41: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马自达品牌迎来新百年征程之际,长安马自达基于「e-SKYACTIV e-创驰蓝天电气化技术」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纯电SUV车型——MAZDA CX-30 EV即将上市发布。

百年匠心/驭电新生 <a href=长安马自达CX-30 EV即将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0F2EA10378A3EDEAC67B069B0799DA7B210EF269_size777_w630_h433.png">

9月26日(周日)晚20:00,MAZDA CX-30 EV将在线上开启直播发布,掀开长安马自达迈入纯电产品领域的全新篇章。长安马自达抖音官方账号、官方微信视频号,以及超过200家媒体将同步开启新车上市直播。针对首批100位订车用户以及马自达品牌现有增换购用户,长安马自达将送出丰厚大礼包。现在关注长安马自达抖音、微信视频号官方账号,看直播、抢福利不迷路!

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 EV基于马自达全新世代车辆构造技术和「e-SKYACTIV e-创驰蓝天电气化技术」开发。自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以来,MAZDA CX-30 EV得到了市场、用户、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期待。得益于全新世代车辆架构技术和马自达深厚的底盘调教功力,MAZDA CX-30 EV将在纯电领域复制马自达「人马一体」的操控乐趣,让纯电驾驭不再单调枯燥。驾享纯电时代,即将开启!

作为继MX-30后的又一款战略级EV车型,MAZDA CX-30 EV在马自达海外最佳工厂——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落地投产。依托「全球标准,全球品质」的大制造体系,MAZDA CX-30 EV拥有充满力量感和现代感的造型,以及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它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长安马自达产品阵营,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新的购车选项。

百年匠心/驭电新生 <a href=长安马自达CX-30 EV即将上市"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B9967B5A3488F60DF2450CB9497548878FE266D9_size502_w630_h494.png">

为拓展广大粉丝和用户的产品体验通道,长安马自达将与「去哪儿」携手,展开产品体验深度合作,MAZDA CX-30 EV将在上市后正式登陆「去哪儿」出行频道,让「人马一体」的纯电驾趣在旅行的乐趣中持续升华,畅享无阻。9月26日晚20:00,锁定长安马自达抖音官方直播间、微信视频号官方直播间,抢鲜观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