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保时捷911竟然长这样,你还会买它吗?

2021年09月26日 12:32: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保时捷近几年在电气化领域的发展有目共睹,配备电驱系统的产品也越来越多,那么你想过纯电版的保时捷911会长什么样子吗?日前,海外一位独立设计师绘制了一组纯电版911车型的渲染图,事先声明一下图片与保时捷官方并没有关系,这只是设计师对于未来电动跑车的一个大胆设想。

如果你关注过保时捷在今年慕尼黑发布的Mission R概念车的话,再看纯电版911你会觉得有些眼熟。从外观来看,新车严格遵循了保时捷电气化产品的设计语言,不过设计师在此基础上加入了更具未来感的设计,你甚至可以在这款车上看到一些918 Spyder的影子。

虽然发动机被电动机和电池所取代,但纯电版保时捷911依旧延续了经典的车身比例,而2+2的座椅布局也将被完整的保留下来。新车尾部的造型是整车最为惊艳的地方,贯穿式尾灯搭配下方巨大尺寸的散热口,视觉效果拉满。

编辑点评:以上这些由独立设计师绘制的渲染图能够让我们了解到一些未来新能源跑车的发展路径,不过我相信保时捷应该不会很快将911与“电气化”这三个字联系起来,毕竟这也是个“金字招牌”,还是以不变应万变为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