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一代丰田坦途发布,首次引入油电混动系统

2021年09月26日 13:20: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新一代 丰田坦途 日前正式亮相。新车外观设计保留了粗犷风格,同期推出TRD Pro版车型。据了解,新车基于TNGA-F平台进行打造,越野性能更强。

外观方面,普通版车型与TRD Pro版车型有着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先来看看普通版车型的表现,前脸部分,新车将会配备一款尺寸颇为夸张的前格栅,内部将会采用横幅蜂窝中网布局。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前格栅外侧将会配备相当粗壮的银色包围;而TRD Pro车型则将拥有更加纯粹的越野属性,前脸部分,新车前格栅内部将会配备黑色蜂窝网格,同时,结合此前我们报道过的消息,用户将可以选装TOYOTA徽标,具备相当高的辨识度。

内饰采用规整简洁布局,融入1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丰田最新的车机系统,并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智能化配置层面,新车提供前置碰撞预警、动态雷达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S2.5智行安全系统等。此外,TRD Pro版本车型还将提供TRD Pro座椅刺绣。

动力层面,新车的燃油版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89匹,峰值扭矩650牛米。混动车型融入了单电机,最大马力437匹,峰值扭矩79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均匹配10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