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锋兰达”,丰田最便宜的国产SUV?

2021年09月26日 13:27: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犹记得,去年下半年的时候,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分别推出了全新姊妹车型——凌尚和亚洲狮,一年之后的现在,人们八成都快忘的差不多了吧。而近日,广汽丰田在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情况下,发布了其“首款紧凑型SUV”——FrontLander,中文命名为“锋兰达”。

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上市的话,大概率是要到明年了。而之所以称之为是首款紧凑型SUV,应该是广汽丰田认为威兰达是中型SUV,汉兰达则是大型SUV吧。

从定位来看,新车将低于现款的丰田C-HR,成为广汽丰田全新入门级SUV车型,而且参考一下C-HR的14.18万元起的售价,新车将会继续下探,甚至有望达12万元左右。看来,广汽丰田的日子也并不如意,价格竞争也是必不可少的。

因为新车还没有首发,只是公布了新车的部分细节设计,但是我们盲猜一下,应该就是此前网络上盛传的卡罗拉Cross跨界版本。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金色车漆涂装,搭配凌厉的LED光源大灯,流畅的车身线条,而且从暴露的部分中网格栅来看,确实和卡罗拉Cross跨界版高度重合。

虽然是卡罗拉的Cross跨界版,但是造型方面已经和现款的轿车版本的卡罗拉,很明显拉开差异了。

至于动力方面,该车或将采用雷凌同款的动力单元,即1.8L自吸+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1.2T四缸和1.5L三缸自吸共三种版本。

写在最后:要知道广汽丰田的销量,多少有点吃了C-HR定价的亏,现在好了,更便宜的广汽丰田锋兰达来了,我们就坐等新车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