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斥资7600万元!德国官方将爆改特斯拉:计划用氢能源进行驱动

2021年09月26日 13:58:06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特斯拉作为电动汽车,本身就是新能源汽车。不过,德国却要另辟奇径,将其改装成用另外一种新能源驱动的车辆。

据外媒报道,日前,德国联邦教育及研究部部长安雅·卡尔利泽克(Anja Karliczek),在柏林展示了一辆由氢能源提供动力的汽车原型。不过,令人惊讶的是这辆汽车是用特斯拉 Model Y改装而来的。

卡尔利泽克在展示汽车是表示,保护气候只能通过绿色氢能源来实现,特别是在工业和运输领域,我们未来将持续需要这些化学能源。

据悉,该项目是德国工业巨头蒂森克虏伯Carbon2Chem项目计划的一部分,Carbon2Chem旨在减少钢铁行业的碳排放,德国联邦教育及研究部已经资助该项目1.45亿欧元。而改装氢能源汽车的项目,获得了1000万欧元的资金。

不过,有人对该项目提出了质疑,因为特斯拉已经是新能源汽车,不知道官方为什么不使用传统汽车进行改造,反而要用该特斯拉进行改造。

此外,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是否参与了改装特斯Model Y使其使用氢能源运行的项目。不过,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对公开反对过氢燃料电池技术,因此不太可能参与该项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