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国产赛那预售价32万起,能打得过别克GL8吗?

2021年09月26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上个月,广汽丰田赛那于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国产版的消息出来之后便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最近广汽丰田官方给出消息,旗下的国产版赛那正式开启预售,价格32万-42万元。新车计划于10月27日正式公布价格并上市,并在明年年初陆续交付。

国内MPV中端市场一直被GL8占领头榜,尤其是商务市场。那么新车作为一款30多万的新款MPV车型,能不能干得过GL8,就变成了大家都在讨论的话题。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丰田TNGA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气场更足了。犀利的前大灯和中网连接在一起,中间的蓝底Logo代表了搭载混动系统。前包围的格栅尺寸非常大,有一种“咄咄逼人”的感觉,再一次表明了它的气场。

车身侧面的造型整体比较方正,但线条方面的细节做得很丰富,特别是后门突出的线条轮廓,颇有一番运动风格。新车的尺寸为5180/1995/1756mm,轴距为3060mm。作为对比,别克GL8的长宽高为5219/1878/1805mm,轴距为3088。新车的尺寸略小一些,但差距不大。

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回旋镖样式的尾灯组,同时用了熏黑式的设计,看上去辨识度很高。后包围采用了黑色高亮材质装饰,搭配银色的贯穿式装饰条,为车尾增添了几分沉稳。

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了比较轿车化的设计风格,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触控屏。还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有用电动调节/加热功能。小编觉得遗憾的是内饰的材料并不高级,触摸起来并不是很柔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183kW。传动方面配备E-CVT无级变速箱与前轮驱动。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赛那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国产版将全系换装2.5L混动系统。别克GL8搭载的是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传动方面配备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事实上,别克GL8的变速箱基本在10万公里左右就可能需要维修,而95号油的标准使其成本相对较高,相比之下全系混动的赛那,经济性就有优势很多。

内部配置方面,综合对比之下还是别克GL8要有优势一些。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赛那的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都有着很大的升级改变,新车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更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跟别克GL8相比,新款赛那有了更强的竞争力,但目前没有十足的把握能干得过GL8,未来还是要靠市场和销量见高低,你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